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视频 >

巴基斯坦勇敢母亲 洪灾中产下“帐篷”龙凤胎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肆虐的洪水给巴基斯坦造成了很大创伤,无家可归的百姓、被水淹没的房屋、良田,但是在这一片灾后景象中,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温暖的瞬间。比如下面这对在洪灾中诞生的龙凤胎。

    画面上这两个婴儿出生只有三周,是一对龙凤胎。还没出生前,这两个孩子就与自己的母亲一起经历了肆虐巴基斯坦的这场大洪水。孩子的母亲原本住在信德省的格伦布尔,洪水到来后,她与自己的丈夫以及五个孩子一起逃离的村子。

    虽然拖家带口、困难重重,但扎伊娜卜还是顺利地在苏库尔附近的临时帐篷中找到了自己的安身之所,并成功产下这对“帐篷”龙凤胎。现在已经有慈善机构表示,愿意承担这两名“帐篷”婴儿的全部求学费用。扎伊娜卜说,希望儿子将来能够成为一名工程师,而女儿最好能做一名医生。

    据世界卫生组织预计,在未来的六个月里,有约50万受灾的巴基斯坦妇女将产下自己的孩子,希望他们的子女也能够有帐篷龙凤胎这样的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