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将至东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10月19日上午10点,以“魅力松山湖慈善新东莞”为主题的“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东莞站”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东莞举行,当地领导、各主承办单位及各界媒体出席了发布会。据悉,GMC总裁论坛将掀起“慈善风暴”,环球市场将联手马拉多纳,号召GMC优质制造商投身中国慈善事业,为“温暖中国”出一份力。

  2010年10月19日上午10点,以“魅力松山湖慈善新东莞”为主题的“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东莞站”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松山湖凯悦酒店隆重召开。松山湖工委书记陈建枝、“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组委会副秘书长李毅、“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东莞站”组委会秘书长林金木、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桐坡、环球市场营销总监潘建岳、东莞市体育局等领导嘉宾以及多家媒体记者等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广东省东莞市人民政府、中超联赛公司主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东莞市体育局和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协办,环球市场GMC制造商联盟、北京启蒙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据了解,11月7日,“球王”马拉多纳将莅临东莞,并开展“温暖中国行动”,进行一系列慈善宣传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活动期间,马拉多纳将出席由环球市场集团主办的GMC总裁论坛,并将与环球市场?GMC明星联队进行“足球表演赛”。

  环球市场集团总经理胡伟权表示,环球市场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能够参与到“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是GMC制造商联盟的荣幸,希望通过此次联手马拉多纳,通过GMC总裁论坛这个平台,号召更多GMC优质制造商积极响应和投身中国慈善事业,为“温暖中国”出一份力。而通过承办此次活动,并组织GMC优质制造企业加入慈善事业。

  据了解,环球市场集团一直以关心社会、服务社会为企业宗旨。作为爱心“企业公民”,环球市场多年来持续不间断的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如玉树“1+1爱心传递助学行动”等,并成立了未来世界公益基金,专注于爱心传递助学及生命科学研究。

  作为电子商务服务型企业,环球市场致力于向国际市场推广中国优质制造,通过创新的模式和平台,推动中国自主品牌在国际市场建立品牌认知度,赢得定价权。在当前复杂的外贸形势下,环球市场热心举办了一系列GMC总裁论坛,通过携手郎咸平、科特勒、里斯等国内外经济学、营销学大师,为“中国制造”出谋划策,寻找企业发展的“新出路”。此次,GMC总裁论坛掀起“慈善风暴”,在为“中国制造”打造品牌的同时,更是为制造企业投身慈善事业提供了一个平台,推动制造企业在慈善事业中建立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铸造品牌“凝聚力”。

  有资深专家表示,制造企业投身慈善事业,对企业对社会都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慈善活动,将有助于培养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对频频爆出产品质量问题,遭遇诚信危机的制造业,本次活动也有助于重塑制造企业在社会公众心中的品牌形象。同时,本次活动也体现了环球市场集团持续注重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心和企业担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