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Gucci为非洲助学计划捐赠1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外滩画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即将于明年春天正式推出首个童装系列的Gucci ,昨天开始在各类媒体和潮博上为这个分线强力预热造势大肆放松图片!Jennifer Lopez 携其双胞胎宝贝成为广告代言人,这个温馨广告还是出自一直为Gucci 操刀的时尚摄影二人组Mert Alas 与Marcus Piggott 。为了庆祝童装系列登录,以及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 UNICEF”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Gucci 此次将捐赠100万美元给这个基金会作为“School for Africa”非洲助学计划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