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马拉多纳:期待中国办世界杯 明年还要来做慈善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社东莞11月7日电 世界球王马拉多纳今天抵达广东东莞开始中国行东莞站的活动。马拉多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足球要从娃娃抓起,一定能出一支厉害的球队,他期待有一天能在中国举办世界杯,明年他还要来中国做慈善活动。

  今天马拉多纳一现身就显得神采奕奕,兴致高昂,主动要求给现场球迷球衣签名,并多次开玩笑,笑容满面。

  马拉多纳之前因为脚伤而未能在济南站慈善义赛上上场秀球技,而今天他表示自己感觉状态很好,应该可以在今天晚上中阿足球慈善义赛上出场。

  马拉多纳表示,中国足球要从小培养,从娃娃抓起,要让运动员从小就热爱上足球,这样才能把足球踢好,长大了再培养出来的球员对足球只是追求,没有热爱。他看过中国球队的比赛,中国足球队员具有非常好的素质,他毫不怀疑未来中国将出现一支厉害的球队与世界其他强队拼杀,只要中国足球能够有一套完整的训练方法,并不断训练。

  对于中国申办足球世界杯,马拉多纳表示,他期待有一天中国能够举办世界杯,中国绝对可以把世界杯办成像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样成功的盛会。

  对于中国球迷,马拉多纳表示,他会拥抱他的球迷,向他们表示感谢,明年他还会来中国做慈善,他号召球迷一起为有需要的人伸出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