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港人热心公益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香港电 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近日表示,义务工作在香港发展蓬勃,迄今香港登记义工已多达93万人,参与义工服务的机构约2100家,反映香港市民热心义工工作。

  曾德成出席香港义务工作发展局举办的2010国际义工日嘉许礼时表示,特区政府一直支持义务工作,特别鼓励年轻人积极参与,培养他们关心别人、匡扶幼弱、关怀社群的精神,同时提升其沟通技巧和开拓视野。

  曾德成说,已服务香港40年的义务工作发展局,一直致力于推广义工服务及各项计划,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协助,也通过专业培训和义务工作,令参与的义工发挥所长,贡献社会,可谓建树良多。仅以2009年计,义工局逾3.8万名会员便提供了总计约70万小时的义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