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19人获"浙江骄傲"提名 杭州推举了热心公益的老外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1月11日讯 昨天,由省委宣传部和全省30家媒体组成的推选委员会选出了“浙江骄傲――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19位提名人物。这是我省一档具有较强社会辐射力的年度大型人物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过五届。去年,英雄大学生杨济源曾被此奖项评委补选为“年度致敬人物”。

  今年19位候选人中,有一位老外。他是杭州地区推选的德国候选人迈克 韦博。他是医疗设备专家,但十分热心公益。其他候选人大都是普通人。如80后的社工张敏华,开创了杭州第一个外来人员居住社区;宁波女孩严意娜,在甘肃支教三个月,又结对100对贫困学生,募捐建造“宁波爱心桥”;年过七旬的“世博老太”应妙芳,自己出钱在上海租房并装修,用来免费招待全国各地的世博游客……

  候选人还有周以国、谷超豪、楼伯余、王金法、沈新根、曹秋芳、何亮、孙炎明、章礼金、毛水标、纪晓飞、钟杏菊、李书福、李荣江、左秀俊。预计12月将开始大众票选活动,候选人事迹和投票方式,请关注最近青年时报。预计明年1月,经群众投票及专家定评后,产生10位“浙江骄傲”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