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贡米斗篷装亮相慈善活动 为舟曲儿童献爱心(图)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贡米

  近日,人气偶像贡米现身深圳,以“爱心大使”的身份亮相某时尚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舟曲灾区的儿童奉献爱心。在活动上,贡米以一身限量版斗篷装束出现,显得俏皮可爱,而今季正大热“斗篷装”,看来贡米的时尚触觉也是十分前卫。

  活动里,在接过相关领导颁发的委任证书后,贡米在现场还亲自参与了拍卖工作,所得款项全部用于灾区学校的重建工作。贡米表示希望以自己的微薄力量号召更多人能够投入到慈善工作当中来,为有需要的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在活动尾声,贡米以一曲新歌《寻爱的翅膀》谢幕,亲力亲为的态度获得了现场观众及媒体的一致好评。

  贡米近日行情高涨,除了新歌大热外,首部上大银幕的电影作品《李小龙:我的兄弟》也即将于11月末隆重上映,与影坛新贵李治廷大演对手戏,让人格外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