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杨勋:书写真维斯的慈善传奇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很高兴真维斯的慈善事业能够获得社会的肯定。我们本来觉得慈善是我们理所应当的职责,但是适当的参与慈善传播活动,对于慈善事业也是一种推动。”刚刚荣誉2010年中国慈善排行榜 “年度十大慈善企业”称号的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坦言。

       杨勋认为,企业从事慈善事业,就是在尽企业的社会责任。“办企业有两个目标,一个是要经济效益,另外一个是要有长远的社会效益,做一件事情一定要达到设定的目的。”杨勋说,“如果没有经济效益,那么企业会办不下去,如果企业要长远发展,需要得到社会认同,就要尽社会责任。”此言极是。

       随着经济发展,虽然大多数人已经过上了小康生活,但是在边远的山区,还是很多人需要帮助,“这些先富起来的人,就要帮助还没有富起来的人过好日子,真维斯在最近这几年参加慈善活动,捐赠的数额超过了5亿元,仅 2009年捐赠就接近亿元。”杨勋说。

       中国企业家们以惊人的速度创造着一个接一个的财富神话,成为了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最大的休闲服饰品牌之一,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的企业文化理念,在追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为社会和谐发展作贡献。自1993年进军中国内地市场以来,真维斯公司在杨勋先生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赠逾5000万元,项目涉及援建希望小学、大学生助学金、希望教师计划等多个活动。持续掀起的公益助学高潮,已成为真维斯最具影响的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