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首都慈善公益日 让爱心汇聚到城市每个角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市将12月3日“国际助残日”设立为“首都慈善公益日”,将在这一天举办大型慈善公益活动。

  为保障北京慈善公益事业依法、有序、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慈善公益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作用,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把每年的12月3日定为“首都慈善公益日”,并在这一天举行大型慈善公益活动。活动中将对为首都慈善公益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且颁布下一个年度的慈善公益项目,为慈善事业发展提供平台和支持。

  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经有32家会员单位。联合会通过为政府和慈善公益组织提供双向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从而推动首都慈善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