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北京十大感动社区人物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环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环境报记者 陈媛媛 北京报道 由新京报评选的2010年度十大感动社区人物颁奖典礼日前举行,常纪文、黄小山(网名“驴屎蛋”)、蓝天拍摄者等分别获得十大感动社区人物称号。

  常纪文是中国社科院环境法研究员、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安监局副局长。他以回龙观社区网为平台,向民间征集提案,他征集的提案有70%得到相关部门回应。

  2009年,黄小山作为唯一垃圾焚烧反对派居民代表,获邀与北京市政市容委组织的垃圾考察团赴日本、澳门考察垃圾处理。目前,他打算当一名垃圾商人。

  作为蓝天拍摄者,女白领卢为薇和朋友范涛历时一年拍摄《北京蓝天视觉日记》。

  他们都以自己的行动,感召着更多的人保护环境,爱护自己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