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北京青商会成立半年公益捐助过千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公益时报网1月25日讯(记者 陈江宏 摄影 牛宏超) 1月23日,由北京团市委和北京青年商会共同主办的“2011年北京青年商会首届青商春晚”举行,为北京市青少年公益项目现场筹集善款100余万元。

  本次晚会以“成长与责任”为主题,成员全部为北京青商会企业家。据悉,北京青年商会成立于2010年6月27日,在成立半年时间里,“青商军团”已发展到近千人,总资产近万亿,为北京年纳税19个亿,年公益捐助超过亿元,并成功举办新京商论坛、大学生村官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晚会上安排了公益拍卖环节,爱心企业家共捐资100余万元,此捐款将纳入青商公益基金,用于支持全市青少年的公益项目。据了解,作为首都优秀青年组织,青商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倡导“公益一百年、爱心每一天”理念,与北京团市委、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出100365首善行动。首善行动开启短短数月,青商会已有62家会员企业认领公益项目,合计公益金总额达到了1050万元,数万青少年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