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英国银行家变超级英雄 一周4次夜间外出打击犯罪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1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英国银行家变身超级英雄,一周4次夜间外出打击犯罪。(图片来源:CFP)

英国银行家变身超级英雄,一周4次夜间外出打击犯罪。(图片来源:CFP)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一名白天文质彬彬的英国银行家,到了夜晚就会变成打击犯罪的超级英雄。他身穿英国国旗体恤衫,眼睛上带着佐罗式黑色面具,穿梭于伯明翰地区,打击各种犯罪行为。

  这名神秘男子曾在英国本土防卫自卫队服役,他戴着黑色面具,上身穿国旗T恤,下身穿战斗服,腰间系着战斗腰带,手上戴着露指手套,脚蹬军靴,利用自己曾学过的拳击,打击毒贩和夜贼。他的装备包括,急救用的锋利刀片,吓唬夜贼的火把,用来记录重要信息的记事本,还有一部廉价手机(必要时向警察呼叫支援)。

  这名男子称:“我为一家大银行工作,整天盯着数字,以及琢磨如何让人们更富有。那不是一个受欢迎的职业,我想晚上出去,帮助更多人做点事儿。”有时候,他会与另外3名超级英雄一起合作。为了不引起注意,他们将装束藏在黑色大衣下面,需要时可以立即“变身”。

  这名银行家还说,就连他的女友也不知道他就是超级英雄。他告诉她,自己一周4天晚上要出去打牌,实际上却是“惩恶扬善”。他称,他曾帮助警察逮捕过一名毒贩,数次吓跑入室行窃的小偷。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