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近万岗位等你挑 两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改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福建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昨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介中心获悉,因场地原因取消原定于2月26日、3月5日在福州人民会堂举办的“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改于2月27日、3月9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A层(温泉公园旁)举办。

  本次招聘会有福州国美电器、福州市邮政速递、东百集团、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福州翔隆纺织、福建中天建工机械等超过300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招收的工种有文职类、机械或电子类、普工或技工类、酒店或零售服务类、销售类、管理类、计算机类、贸易类、财务类、文体教育类。咨询电话0591-87677542,详情可登录www.fj91.com查看。求职者还可拨打12580电话求职,实现足不出户免费求职。(记者 潘园园)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