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甘肃千台红十字募捐箱投放公共场所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3: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社兰州2月26日专电(记者黄文新)26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启动千台募捐箱投放活动,此举将改变以往捐赠者直接到红十字机构捐赠的形式,在宾馆、商场就可以将“爱心”投入到多功能的募捐箱中。

  甘肃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介绍,活动前期已经在兰州市的公共场所投放了30余台多功能募捐箱,社会效果非常好。为了更好地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甘肃省红十字会决定联络各地州市红十字会,并与全省各大宾馆、商场签署协议,在人流较为密集的场所增加募捐箱的投放量。

  多功能募捐箱的大小如同银行的自动柜员机,除了募捐投币箱,还具备了手部消毒功能和便民擦鞋功能,它上端的电视屏幕,除了播放公益广告片,还可以及时发布各种募捐信息。

  据了解,此项活动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各地红十字会的人道主义救助行动。(完)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