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2011年山西环保奖6大奖项:奖金最高为20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西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6大奖项,奖金最高可达20万元。2月23日,中华环保基金会山西代表处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第二届"山西环保奖"申报、评奖、奖励的有关事宜。

  第二届"山西环保奖"主要奖励2009年和2010年为山西省环保公益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根据国家环保工作重点和山西省建设生态省的要求,本届奖项取消了首届设立的 "环保蓝天奖"和"环保创模奖",保留了"环保公益奖""环保减排奖""环保生态奖"和"环保宣教奖",增加了"环保特别贡献奖"及"提名奖"。保留的4个奖项各设5名先进集体或个人,将从申报者中择优评选产生,同时在这4个奖项的20名获奖者中评出1名"环保特别贡献奖",奖金20万元。(记者 张隽波)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