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陈光标骑自行车提前一小时赴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长枪短炮”聚焦陈光标。特派记者周超 摄

  陈光标骑自行车 提前一小时赴会

  长江日报北京讯(驻京记者柯立)特邀委员陈光标昨天骑自行车参加政协大会开幕式,并提前一个小时赶到人民大会堂。

  被“长枪短炮”团团包围的他,当场向记者派发了100多个环保袋。他还强调:“我将努力争做‘世界首善’,因为目前这一位置还空缺着。”

  他告诉记者,为了倡导低碳生活,他们全家都已经改名,“我叫陈低碳,老婆叫‘张绿色’,还准备把两个儿子改名‘陈环保’‘陈环境’。”

  他建议将环保、慈善、志愿服务、尊老爱幼、保护生态等口号印在日常生活用品上,以提醒民众树立社会责任意识。

  不久前陈光标到台湾“派红包”引发舆论热议,陈光标说,5月还会再去台湾行善,将成立一个两岸助学基金,预计投入过千万人民币;他还计划到香港和澳门“派红包”。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