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视频]武汉大学退休教师杨昌林感人事迹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联播):武汉大学退休教师杨昌林33年关心帮助藏族大学生的事迹播出后,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昨天晚上,当屏幕上出现杨老师熟悉和蔼的面容时,武汉大学许多藏族学生感到分外亲切。

  武汉大学藏族学生格桑多吉:杨老师坚持不懈地为藏族同学做好事,解难题,虽然都是小事,但远隔家乡的我们感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武汉大学藏族学生丁真拥青:毕业后回到西藏,要像杨老师那样用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做藏汉人民团结的桥梁。

  西藏、四川、江西、山东等地许多高校师生和各界人士也都被杨老师平凡的事迹所感动。

  全国人大代表萨珍:很受感动,也很受教育。

  全国政协委员西藏大学旅游与外语学院副院长土登克珠:我当时在读大学的时候,也得到过很多这样的老同志,老教师的关爱,我们这一代人不应该忘记。

  南昌市京东学校教师章艳华:杨教授正是用他最平凡的小事,用他的爱心,诠释了民族团结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