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国基金会成为公益创新的重要载体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 3月17日电(记者 张希敏)北京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董奇今天指出,目前中国基金会正成为公益创新的重要载体。

  董奇在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首期中国基金会领导人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上说,基金会如何迎接公益慈善国际化和本土化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在公益政策管理、公益战略制定、公益项目实施、组织机构建设等方面进行富有成效的创新,是当今公益慈善事业面临的重大课题。

  由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主办的“首期中国基金会领导人高级研修班”今天在北京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基金会秘书长将围绕“公益阶段转型与政策走向”、“基金会战略管理”、“社会企业与公益创新”等话题进行为期4天的研修。

  北京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董奇表示,公益研究院将秉持“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之使命,致力于探索公益研究、公益教育培训和公益倡导传播的创新方式,在关键时期发挥积极的社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