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志愿者免费为困难户家庭授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2: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了让辖区内的贫困家庭子女得到更好的教育,北京化工大学计划启动“春雷在行动”助学活动,让大学生志愿者走入昌平区的困难户家庭,免费授课。3月26日起,有需求的学生可报名申请志愿助学服务。

  该活动是由北京化工大学志愿服务队发起的,旨在为经济条件差的学生提供免费的学业帮助。“现在上家教的孩子很多,但许多家庭贫困的孩子无力支付家教费。”志愿服务队一负责人介绍称,为了提供更高效的家教服务,志愿服务队计划从昌平校区挑选150多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经过培训后,走进贫困家庭免费授课。

  本次活动将选出100个符合条件的家庭进行助学服务。3月26日至27日,凡有此需求的昌平区低保户家庭均可报名申请。届时,志愿服务队将在昌盛园、东关南里、万科小区、水关新村、亢山广场和中心公园设立报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