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绿色公益征文将环保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年来,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频发,不断唤醒并强化人们的环保意识。日前,海富通基金联手国际性环保组织“根与芽”于天涯社区举办大型环保公益征文活动。网友既可在线体验植树之乐,并优先获得线下亲临内蒙古大草原植树的机会。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以“点亮爱心,种下绿树”为主题,网友可以“如果我是联合国环境署主席”的身份为绿色事业提出自己的建议和设想。同时,网友参加此次活动并认领树苗,在线亲手植树。在为期5周的活动中,海富通基金、根与芽、天涯社区和网友将一起对参与者进行投票,共计产生5位网友亲临内蒙古植树,25位网友将获得环保幸运奖。

  为积极推动公益环保事业的发展,海富通前期曾和“根与芽”有过多项紧密合作。海富通自2008年开始与该组织合作以来,即启动了“绿色与希望――橄榄枝”公益环保活动计划,并举行了一系列公益环保绘画比赛及开启绿色办公室和电子对账单等项目。海富通还与内蒙古库伦旗合作,向其捐建了“海富通基金绿色与希望公益林”,为该地区严重的沙化土地,增添了一抹绿色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