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多项目推动社会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 徐辉)3月29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2011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主任徐留根表示,希望委员会加大婚姻家庭领域内社会工作力度,推进我国婚姻家庭社会工作行业的发展。

  委员会副主任兼总干事顾秀琴在大会上说,2010年委员会成功推出了“婚姻家庭公益热线(010-86888688)”项目,持续开展了“情暖万家”社会救助项目,并支持部分会员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婚姻家庭领域的活动,产生了良好社会效益。

  今年委员会精心策划了“维情社工事务所”、“专业培训”、“幸福家庭论坛”等项目。顾秀琴指出,各项目的落实有利于加强婚姻家庭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建设,也将很好地引导会员单位从商业运作模式向公益运营模式转换。

  本次会议,委员会还公布了《试点工作基地管理办法》,并对两家已确定的试点工作基地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