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志愿者服务队本周六走进南联社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南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南特区报讯 本报送服务进社区第10期活动今日启动,定于7月23(本周六)上午在海口美兰区博爱街道南联社区举行。届时,本报志愿者服务队的律师、营养师、医生、家电维修师等将前往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的贴心服务。如果您需要法律咨询,如果您家有需要维修的电器或者您想量血压,志愿者都可以为您服务。

  上一期送服务进社区活动赢得了金鼎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一位七旬老人告诉记者,“如果自己去医院检查身体,一天也看不了五六个科室,特区报的送服务进社区活动太好了,汇集了不同科室的医生,咨询不要钱,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本周六,海南特区报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位于文联巷的博爱街道南联社区,为居民送服务、送温暖。该小区居民得知活动将在该社区举行,都十分高兴。一位女居民告诉记者:“早就在报纸上看到送服务进社区活动了,能提供那么多的免费服务,活动真是不错。没想到这次还能到我们社区来,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和邻居们都很开心。”

  送服务进社区活动是本报长期举行的活动,如果您有能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的技术,并且希望献一份爱心,可拨打66538155报名。志愿者要有爱心、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责任编辑:李素江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海南
  • 志愿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