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邻里牵手 幸福之旅"大型公益主题活动今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1: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洋网讯(记者李婧 通讯员粤宣)今天(7月21日),为期两天的幸福广东主题系列活动走进社区第一站在广州英雄广场举行,同时进行“邻里牵手 幸福之旅”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幸福广东主题系列主题活动在全省21个地市城市社区全面开展。

  据了解,幸福广东主题系列之“邻里牵手 幸福之旅”活动目的在于建设幸福社区,促进邻里和谐和友爱,构建政府、企业和居民的互动交流平台,提升群众幸福感。

  活动现场即席演绎了由一群年轻人原创的三首幸福广东歌曲连唱:《幸福广东给力》、《幸福广东2011 》、《幸福快乐送给你》,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幸福的广东我们共建,广东的幸福我们共享”的美好愿景。现场还进行旅游进社区居民互动游戏、游戏《童年幸福小游戏》、幸福生活分享问答、公益旅游回馈、《幸福寄语》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社会各界和民众的大力支持下,在短短的一个多月里,幸福广东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活动启动仪式和广东幸福价值观全民大讨论首场专家研讨会,紧接着活动主题歌《幸福广东之歌》首唱仪式正式对外发布。本次幸福广东主题系列之“邻里牵手 幸福之旅”活动,由广东省城市社区建设研究会、广东省旅游协会和各地市旅游局、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居民一起共同参与,活动现场由主办方每天为广大市民群众发放数百张免费旅游票。

责任编辑:李素江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公益活动
  •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