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第六届设计之都公益广告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翁惠娟)创意点亮梦想,公益让爱飞翔。昨天,第六届设计之都(中国 深圳)公益广告大赛启动,面向全球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总奖金近30万元。

  本次公益广告大赛由市委宣传部等主办,由深圳广电集团承办。大赛的主题为“文明 进步 责任”,题材包括传统文明礼仪、现代公民教育、环境保护、廉政建设、卫生健康等方面内容。参赛作品分平面、影视和广播三类,其中,平面和广播类金奖为3万元,影视类金奖则高达5万元。

  深圳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内的“设计之都”成员城市之一,已连续举办五届深圳市公益广告大赛,曾邀请过著名设计大师靳埭强,著名电影导演许鞍华等专业人士担当评委,在国内外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提升大赛的规模和档次,第六届“设计之都(中国 深圳)公益广告大赛”将在全球范围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详情可登陆大赛官网中国时刻网(www.s1979.com)了解。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除邮寄之外,还可以通过中国时刻网、新浪微博和优酷网参与到大赛中来。

  截至昨晚9点,新浪微博上关注该大赛的微博数量已近20万人次,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责任编辑:李素江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公益广告
  • 大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