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首届中华宝宝慈善家爱心传递行动抵嘉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4: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以“宝宝关爱宝宝,童心温暖童心”为主旨的首届中华宝宝慈善家爱心传递行动,在历经北京、太原、西安、沈阳的传递之后,正式抵达嘉兴。凯米宝贝嘉兴华侨国际中心郑重地接过爱心传递接力棒,把宝宝们的爱心传递至整个嘉兴大地,并于 2011 年 9 月 3 日在嘉兴华侨国际举办了盛大的爱心传递仪式。

  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朱永领副书记、共青团嘉兴市南湖区委员会沈洁书记、嘉兴市侨商会陈亮会长、中国移动嘉兴市场部黄建平总经理、华侨国际教育集团裴秀敏董事长、凯米宝贝(中国)王宁董事长、凯米宝贝(中国)汤祚飞总经理、凯米宝贝(中国)人力资源总监樊诚、凯米宝贝嘉兴中心施宝玉总监、扬州中心陈林与嵇微云总监、南通中心程煦然与陈坦总监、宁波中心李吉红总监、海宁中心陈秋平与俞亚萍总监、嘉兴第九区领导龚峻、嘉兴众恒汽车蔡国伟、浙江三和机电戴其丰等爱心人士出席了当天的爱心传递仪式。

  仪式上,温馨感人的视频、可爱的儿童歌舞表演让现场感受到浓浓爱心的传递,远在玉树的酥油灯儿童之家扎嘎校长和玉树宝宝们以视频的方式向嘉兴宝宝和现场各位爱心人士表达了藏族的谢意。主办方和爱心大使一道,为参与捐赠活动的爱心宝宝代表们颁发了“爱心荣誉证书”。同时,为表彰对本次活动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也授予了嘉兴市侨商会、嘉兴第九区、嘉兴市志愿者协会、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凯米宝贝嘉兴华侨国际中心、嘉兴众恒汽车、浙江三和机电“杰出贡献单位”荣誉。

  首届中华宝宝慈善家爱心传递行动嘉兴站传递仪式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儿童喜爱品牌办公室、嘉兴市志愿者协会、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牧人发展促进会酥油灯儿童之家联合发起主办,由全球生命启蒙计划志愿者凯米宝贝早教(中国)承办,活动亦得到了国际公益组织英国救助儿童会的倾力支持。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包括姜昆、王平、潘石屹、王宁、倪新财、杨凤兰、唐君、汤世生、熊晓鸽、伍继延、汤祚飞、叶巧平、杜媛媛、徐越、裴秀敏、施宝玉、安树、胡微、樊诚、丁力、黄春香、隋多丽、张影、张晨莺、李清浩、任一帆、张一晴等为宝宝慈善家活动做出积极贡献和爱心推动。

  首届中华宝宝慈善家爱心传递活动行动自启航以来,受到众多新闻单位的关注和网络媒体的广泛报道,号召全社会都来关心宝宝们的成长,参与到宝宝公益事业中来。著名相声艺术家姜昆先生特为本次爱心活动挥毫泼墨,欣然题下“祝中华宝宝慈善家爱心活动圆满成功”的墨宝,而活动捐赠物品从北京到玉树的全部物流费用则均由潘石屹先生提供赞助。

  “让宝宝关爱宝宝,让童心温暖童心”! 情系玉树灾区,关爱藏族宝宝,本次爱心传递行动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 0-6 岁的爱心宝宝对灾区宝宝给予爱心捐赠。一件宝宝玩过的小玩具、一本宝宝读过的书,哪怕是一件宝宝穿不下的小衣服,对于灾区的宝宝来说,都将是浓浓爱心的传递。本次行动不仅让玉树地震灾区的宝宝获得爱心帮助,也让参与本次行动的宝宝们从 0 岁开始,在享受被关爱的同时,懂得关爱他人,在潜意识里懂得分享,学会感恩,迈出价值人生第一步。让民族团结之花从小深植于宝宝们的心中,号召全社会关爱宝宝公益事业。而且参与本次爱心行动的宝宝们还将获得由活动主办方颁发的“中华宝宝慈善家”荣誉证书,这将陪伴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并激发宝宝在人生道路上对公益事业的持续关注。

  稚嫩可爱的宝宝们时刻牵动人们的心弦。本次行动伊始,就获得了众多宝宝家长的关注,纷纷咨询如何参与。家长们都希望能为自己的宝宝铺就一条爱心之路,让宝宝们为地震灾区的宝宝小伙伴们献出一片真情,奉献一颗爱心,让彼此的关爱陪伴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悉,本次爱心行动不接受现金捐赠,具体参与方式可访问首届中华宝宝慈善家爱心传递行动的官方博客获悉,嘉兴的宝宝们可拨打嘉兴站活动热线 0573-82850288/82850190 报名。据主办方介绍 , 本次爱心活动在嘉兴传递之后,将继续在南通、扬州、宁波、武汉、海宁、银川、青岛、西宁、鄂尔多斯等城市进行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