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国骄傲》消防公益宣传活动在山西掀热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12: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太原9月30日专电由公安部消防局、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骄傲》消防公益宣传活动暨长治骄傲颁奖晚会29日在山西省长治市举行。活动表彰了一批为公安消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消防官兵及公益人士,并在当地群众中掀起“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潮。

        在颁奖晚会上,冒着生命危险下井救人的长治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战士朱志强、勇救落水儿童不幸牺牲的长治市屯留县居民张书法、在油库火灾战斗中坚守最前线长达6小时的长治市消防支队潞城中队班长刘杨旭、及时报警避免重大火灾损失的长治清华机械厂退休职工吕忠华被授予“2011《中国骄傲》感动长治人物”。舞台上的大屏幕一一再现了他们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全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更有不少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活动期间,公安部消防局、山西省公安消防总队有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当地酒店、超市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及现场群众进行交流互动,就消防安全常识进行提问,演示救火逃生技能,以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完)

责任编辑:程静

热词:

  • 消防
  • 公益
  • 宣传
  • 中国骄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