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博爱中国红十字齐鲁行”大型公益巡演在山东举办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 1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出席演出的领导和嘉宾们与演员合影。

演出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们上台答谢演员。

出席演出的领导和嘉宾们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央视网讯 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红十字会承办的 “博爱中国红十字齐鲁行”大型公益巡演活动,9月在烟台、青岛、济南三地巡演。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承演中国音乐剧《咏蝶》,它赋予“梁祝”精神以全新的理解和阐释,并将“梁祝”情愫融入于戏剧之中,礼赞了自由、幸福、爱情这个人类永恒的共同追求。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人物情感如痴如醉。《咏蝶》汇聚了众多名家,作曲是素有“旋律王子”之称的著名作曲家孟庆云,导演为我国第一部音乐剧《搭错车》的著名导演王延松,国家一级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被誉为时尚美声第一人王莉主演此剧,更有林萍、喻越越、王艺强、肖杰等实力派歌手参与演出。

       此次巡演共计6场,烟台、青岛、济南各两场。首场于9月3日在烟台大剧院开演,9月8日青岛大剧院。12日济南山东剧院演出把“博爱中国红十字齐鲁行”大型公益巡演推向高潮。人民日报社副总编陈俊宏,中共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山东省副省长、省红十会会长王随莲,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江丹,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为民,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曹怀杰,济南市委常委、市总会工会主席王以才,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谭延伟,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巩宪群等相关单位领导、嘉宾及爱心企业代表出席观看了演出。

       济南演出前领导和嘉宾们还为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恒丰银行、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等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巡演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主旨,以“仁爱奉献、共建和谐”为主题,展现中国人文精神。本次巡演将主要为脑瘫患儿救助筹集善款,相信通过此次巡演会更好的传播公益文化理念,促进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提高红十字社会公信力和社会知晓率,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的帮助,进一步协助政府搞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热词:

  • CNTV
  • 公益
  • 红十字会
  • 博爱中国
  • 齐鲁
  • 公益巡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