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诺基亚·绿色设计青年梦想计划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0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诺基亚公司可持续发展总监Petteri Alinikula先生、企业社会责任总监傅蕾女士、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琦先生、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志远(从右至左)共同启动“诺基亚·绿色设计青年梦想计划”。

“诺基亚·绿色设计青年梦想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举行。

 

       2012年9月20日,由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诺基亚·绿色设计青年梦想计划,在北京工业大学礼堂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诺基亚绿色设计大讲堂第一讲也同期举行。

       诺基亚公司可持续发展总监Petteri Alinikula先生、企业社会责任总监傅蕾女士、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琦先生、秘书长邢雷先生、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志远、党委副书记王燕霞领导等人出席此次活动。

       诺基亚·绿色设计青年梦想计划公益活动,是在青年这一富有创新精神的群体中,通过绿色设计方案的征集方式,鼓励、支持年轻人关注、参与绿色设计,提升创新设计能力,发现设计人才,展示设计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并通过绿色设计和绿色产品达到节约自然资源、减少废气物排放,最终缓解环境恶化问题。该项目拟通过“绿色设计大讲堂”、“诺基亚绿能量手册发放”、“绿色设计大赛”等公益手段,在全国范围内的500所高校中,普及绿色设计理念和环保节能手段,发掘优秀青年设计人才,给予多种形式的资助与表彰,据悉,活动主办方将组织大赛优秀选手前往欧洲,参加2013年度的“绿色设计国际论坛”,带领中国青年的绿色设计方案走出国门,与欧洲设计界进行交流。

       在启动仪式中,Petteri Alinikula先生和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专家共同担任了第一期绿色设计大讲堂的演讲嘉宾,与现场200多位大学生共同交流,分享了他们的绿色设计理念。

热词:

  • CNTV
  • 公益
  • 诺基亚
  • 绿色设计
  • 青年梦想计划
  • 北京工业大学
  • 艺术设计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