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梦圆北理工,起航新征程”—北理工MBA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以“梦圆北理工,起航新征程”为主题的2012级MBA迎新晚会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报告厅举办。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林,MBA教育中心主任周毕文,副主任赵玉焕、孙利沿,MBA授课教师代表王锐、李果,MBA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媒体代表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晚会,与2012级MBA、MIB、MPAcc、国际留学生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异彩纷呈的迎新盛宴。李金林亲切致辞,对与会同学及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大家加入北京理工大学,肯定了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所取得的国际化成绩。2012级新生是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通过AMBA国际认证后的首届学员,李金林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利用契机在不断国际化的MBA项目中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将来为社会做出贡献。

  MBA教育中心老师们为获得MBA新生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MBA中心主任周毕文发表祝词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获得MBA在校奖学金。

  整个晚会由四个篇章组成:梦圆北理工、有缘同相聚、欢乐一家亲、共进与传承。歌曲、舞蹈、小品、音乐剧等表演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2012级新生多才多艺、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开场的印度舞,几位翩跹舞者拔得头彩,把观众带入了异域国度。随后进行的歌舞、小品则使晚会渐入佳境:三句半《乐活北理工》既结合学生生活又针砭时弊,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把观众们逗得前仰后合;小品《非雷勿扰》中一位男同学出色的反串,其“妩媚动人”不输女生;歌曲大串烧中,同学身着戏服演唱的《女驸马》博得满堂彩;还有一位国际留学生身穿民族服饰为大家表演了一支别具异国风情的舞蹈,来自国际班的《雷闻播报》节目则引得留学生和老师共同登台亮相,赢得阵阵掌声。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还得到了同学们家属的鼎力相助。节目中一众身穿漂亮小礼服的小朋友们带给了大家一支精彩的小提琴演奏。小朋友们年纪虽小,技艺却出众,专业认真的模样不输给自己的爸爸妈妈。

  而晚会中最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来自脱产班的周子砚同学在演唱了一首《幸福时刻》后,手捧玫瑰花,单膝跪地,向自己的女友——同时也是脱产班的同学贾晓楠正式求婚。在全场观众的欢呼与祝福声中,贾晓楠同学幸福地说出了“我愿意”三个字,两人甜蜜携手。MBA教育中心主任周毕文为两位新人献上祝福,晚会的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伴随着《感恩的心》的歌声,带着欢笑和感动,2012级MBA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通过这次晚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大家将怀着感恩的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彼此扶持,互相关爱,写下人生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词:北理工: 北京理工大学是“理工为主,工理文协调发展”的中国重点大学。其前身是1940年创办的延安自然科学院,是中国首批颁布的中国重点大学,是中国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高校,是“七五”、“八五”和“九五”期间国家重点投资建设的学校;也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建设的高校;2000年以国防科工委、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重点共建的形式进入国家高水平大学建设的“985工程”行列;1999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优秀学校”评价。来自:互动百科

热词:

  • CNTV
  • 公益
  • 北理工
  • M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