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各地狂拼温情指数 温情城市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近期,随着气温急速下降,东北寒冷的天气开始显露出其威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宏宝莱花生路温情行动的开启为我们的御寒送来了温暖的爱心武器,截至到本周,参与关注@宏宝莱送温暖活动 人数已接近上千人,为了这份温暖热度的持续,马上行动起来,将温情进行到底

  自10月15日以来,“宏宝莱花生露温情行动”(@宏宝莱花生露温情行动)在微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短短两周时间,参与人数疾速增长,辽宁、吉林两省共23个城市的温情指数迅速飙升:继沈阳城市市温情指数以略微优势领先后,长春奋起直追,于10月30日险胜沈阳。而其它城市也不甘落后。这个秋天,宏宝莱花生露是温情的关键词!

  据了解,宏宝莱花生露在东北地区一直很受欢迎。这不仅是因为相比起动物蛋白饮料,这种植物蛋白饮料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更易被人们接纳吸收,同时,其主要原料“花生”本身就具有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和心血管疾病等良好的保健作用。

  此次活动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参与者只需要在新浪微博平台上关注“宏宝莱花生露温情行动”,并将活动转发给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宏宝莱花生露一组,还可以为自己所在城市增加“温情指数”,助其赢得“公益城市”称号,最终,温情指数最高城市的贫困小学将获赠宏宝莱花生露23组!

  本次活动的公益性,和爱心比拼的方式,激发了东北人热情善良的性格特征。网友“番茄炒蛋不加番茄”说:给力的活动加上给力的奖品,既能满足自己,还能帮助他们,太符合东北人的性格了!而网友“美辰老师”也发布消息说,宏宝莱花生露能够在秋季做这样一场活动,真的很得人心,活动本身的公益性质,也让人心里暖暖的,支持你,没道理!

  温情和关怀是今秋的主题,作为热饮一族的您当然不能错过这场温情盛会!快来支持宏宝莱花生露温情行动吧,从现在开始,温暖自己、温暖他人!

热词:

  • 宏宝莱
  • 温情城市
  • 温情行动
  • 花生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