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载誉而归 各省(区、市)委书记亲切会见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01日 1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文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会见全国道德模范

杨兆顺

杨兆顺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国道德模范和第三届感动上海年度人物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实现人的全面发展。道德是提高人的精神境界、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的内在动力。道德的力量是引领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城市和谐发展的巨大精神力量,道德的力量每时每刻每地无处不在。各位模范在自己的岗位上从平凡小事做起,坚持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成就了不平凡的事迹,为我们这座城市增添友善关爱、彰显公平正义,体现了“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城市精神,让全市人民感动,全市人民都要向你们学习。上海的城市精神,需要每一位市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通过点点滴滴的行动积累和不懈努力来体现。衷心希望各位模范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社会要进一步弘扬道德楷模的榜样精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