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中央电视台“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获奖名单权威揭晓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11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颁奖典礼充分展示了中央电视台公益广告的发展历程和大赛取得的成果

颁奖典礼充分展示了中央电视台公益广告的发展历程和大赛取得的成果

《回家》、《水滴奇遇记》等公益广告获大奖

典礼现场颁发了“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创意脚本奖”、“最佳导演奖”和“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奖”4大奖项,涵盖20多个获奖作品。

《水滴奇遇记》以其新颖的创意和独特的表现在12支优秀作品网上展评中获得网友认可,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倒计时篇》荣获“最佳创意脚本奖”金奖,《你我近一点,音量小一点》和《上车饺子,下车面》分获“最佳创意脚本奖”银奖,《全家福》、《公德比赛,从我开赛》和《木头人》分获“最佳创意脚本奖”铜奖。

“最佳导演奖”被《回家》系列公益广告的总导演何男宏斩获,该系列的4支公益广告聚焦社会上一些特殊群体,用他们一个个触动心灵的春节回家故事,激发人们对于“家”的情感共鸣,其中《回家-迟来的新衣篇》还成为央视春晚31年历史上首次插播的公益广告。《回家》系列由此荣获“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奖”金奖,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亲自为广告创作方--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康孙颁发“金盏奖”奖杯和证书。

此外,《打包篇》和《关爱父母系列》分获“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奖”银奖,《瓷娃娃》、《不变的承诺》和《红包篇》分获“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奖”铜奖。这些获奖作品是本次公益广告大赛中众多主题明确、富有新意、行动力强的参赛作品的代表,反映了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和舆论导向,获得评委和电视观众的一致认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