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中央电视台“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获奖名单权威揭晓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11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海南鹦哥岭自然保护区管理站的青年团队讲述保护生态环境的故事

海南鹦哥岭自然保护区管理站的青年团队讲述保护生态环境的故事

社会反响热烈 各界代表给予高度评价

颁奖典礼在一首《美丽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现场嘉宾对此次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给予积极评价。大赛视频成片组评审主席、智威汤逊广告公司亚太区创意委员会主席劳双恩说:“商品广告是社会消费的一个风向标,而公益广告实际上是社会对精神文明的一个向往,让大家觉得更温暖,觉得生活更美好。”大赛创意脚本组评审主席、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丁俊杰说:“本届大赛从规格、影响和意义上,都将使它成为中国电视公益广告历史上的重要一笔。颁奖典礼举办得很成功,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典礼和众多获奖公益广告作品将一起载入历史!我们相信,所有这些优秀的作品所汇聚出的光芒,将足以温暖人心、点亮未来。”

著名公益人士濮存昕在现场感言:“一条公益广告就好像是一盏灯,今天我们见证了许多盏明亮而温暖的心灵之灯共同点亮。它们不仅点亮了自己,点亮了观众,也必然会通过公益行动点亮社会,点亮社会上的每个人。”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在讲述自己通过努力让生命绽放精彩的故事时用手语表达:“公益广告有一种力量,能够将真善美的种子播散到人们心田,让世界更美好!”

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自举办以来,参与人群非常广泛,社会评价也积极踊跃。《光明日报》评论部主任包霄林表示:“这次大赛很多作品非常优秀,看了以后非常感动。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关环保方面的公益广告,环境保护、拯救地球,是因为现在环保问题已经成为全人类共同面临的问题。”

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孔昭林认为:“本次大赛将中国公益广告事业发展推向了高潮。参赛作品中宣传了正能量、弘扬了核心价值观,是一次创意、爱心和公益的盛宴。我希望通过这次公益广告大赛,能宣传真善美的大爱,能真正的把爱撒满人间。”

新浪网娱乐频道副主编陈弋弋说:“这次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能对社会公益事业产生很大的推动作用,我觉得最重要的作用是,能在情感的层面呼吁我们大家关注一些东西,尤其是平常我们容易忽视的东西,比如老龄化问题、留守儿童问题等。”

西藏电视台台长王跃华认为:“本次广告比赛草根性强,这让作品有人气、接地气。本次大赛成功的关键社会标志着公益意识的全面觉醒。作为评委,我相信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会使社会的公益行动全面开花,蔚然成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