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新疆建设兵团优秀志愿者候选人:赵茹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护理系2009级(1)班 赵茹

  进入大学后,赵茹积极加入医学院的“红十字” 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加入协会以来积极参加义护、义教、义诊、义宣、义工等各类活动,

  义护

  她组织并参与“居家养老”服务活动,每周都会抽出一天的时间去老人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和老人聊天,为他们做健康检查,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项活动她一直坚持在做,从不曾间断。

每周日为石河子福利院孤儿长期义务家教

  义教

  参加义护的同时她也组织并参于了石河子福利院家教服务,帮助他们学习,为他们做一些心理疏导,和他们做游戏,尽力帮他们营造一个正常的生活质量。

义诊现场

  义诊

  她组织“志愿医疗”服务队,为孤寡老人做医疗保健和护理活动,并参加了大学举办的“3.15百花村义诊”活动,免费为市民体检。

防艾知识义务宣传

  义宣

  她组织并参与了 “青春的红丝带”防艾宣传知识赛以及协会与市疾病预防中心举办的防艾宣传知识讲座等活动。

  义工

  开学初,组织并参与了新生接待工作,为家长,新同学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同时参与大学与石市组织的“保洁护绿,爱我石城”的活动,她和队员,清扫石市,为市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虽然我的光芒不够耀眼,但我的心足够炙热”这是她的座右铭也是她的人生定位,她要用她炙热的心去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服务大众。尽自己最大努力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