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贵州省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杨骏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杨骏,男,共青团员,重庆双桥人,铜仁学院08级综合文科班学生,现任铜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他注重个人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热忱地投身青年志愿者行动,热心公益、 扶贫济困 、服务群众、 奉献社会,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工作方面,他一直认真负责,真正地成为了老师的好助手和同学们的好帮手,而且工作的成绩也受到了充分的肯定。


                思想上,他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近,订阅并认真研读党刊,一直坚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自觉实践“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作为一名志愿者,他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并在现实生活中去实践它,以饱满的热情去参加各项活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在工作中树立志愿者应有的形象。除了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外,他还带领同学一起进步,一起提高。

  
                学习上,他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讲究方法,注重效率,在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计划的同时,努力培养自己独立钻研的精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