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安利:公益已成企业文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5: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人类之所以伟大,因为有爱,企业之所以壮大,因为懂爱。安利相信: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安利也懂得,回馈社会和社区,是一个成功企业应尽的责任。50年来,安利在全球坚守这一信念,来到中国的15年,也一直践行不息。

       微笑,是人类的本能,但对某些孩子,却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安利深信:最珍贵的给予,是给予希望;最有价值的帮助,是帮助实现梦想。让不同命运的孩子获得平等的机会,这正是安利儿童公益的核心价值和践行动力。安利珍视每一位儿童,在这些弱小的生命上,蕴藏着不可思议的巨大潜力,点滴帮助都有可能创造奇迹。一名儿童,一个机会,一抹微笑,一丝希望……迄今为止,安利在中国救助的儿童已超过77万名。如果说付出必有回报,77万纯真的笑脸就是我们最大的回报。

       从创立的第一天开始,安利就把环保视为天职,这一传统和承诺延续至今。早在1959年,安利的第一款产品,就使用了可生物降解配方,即便在今天看来,这也是相当领先的。
时至今日,环保已成为安利的自我要求,融入到企业的日常运作以及每个安利人的行为方式中。除了自身环保,安利更积极投身于公益环保,万千安利志愿者的足迹遍及名山大川、地球三极,哪里有安利,哪里就有绿色。从珍爱家庭出发,安利人用心守护地球大家园,安利愿做播种绿色的使者,把绿色深植于人们的心田。

       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我们都是广袤大陆的一部分,彼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个人付出一点爱心,必将在整体之间传递,产生深远的影响。秉持着“自助助人”的理念,安利多年来坚持“志愿者先行”的公益宗旨,从身边的邻里到遥远的陌生人,从举国盛会到危难关头,安利志愿者从不缺席。今天,安利志愿者的关爱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让我们更清晰的感受到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点滴帮助,或许微不足道,汇聚起来,却可能创造伟大的奇迹。安利将坚守最初的信念,持续前行,努力不懈。为梦,增添更多色彩,为爱,创造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