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回顾]第三届安利爱心评选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3: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爱心手牵手特别奖——安利山东灵丘支教项目

获奖理由:五年来,秉承着严谨的态度,在支教过程中,不仅重视物质的支援,更重视对孩子们精神层面的指导,将积极和正确的观念植根于孩子们的心灵,而观念的影响必将是根本而持久的。

最佳热点关注奖——安利四川抗震救灾系列活动

获奖理由:灾难发生后,第一时间接近受灾的同胞,第一时间带去温暖的援助。整个救灾过程积极有效、行动面广,得到了政府和民众的频频赞叹。体现出公司快速高效和无私奉献的公益形象。


最佳推广价值奖——安利天津SOS儿童村系列活动

获奖理由:伴随孩子们一同成长,唯有如此,孩子才会得到一个真正温暖和健康的家。依托民政部与国际SOS儿童村组织的巨大推广价值,安利实践着持久的爱心承诺,让爱不仅动听更加动人。

最佳组织奖——安利辽宁 “安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

获奖理由:一次空前的儿童公益组织,其参赛者近4000人,跨时3个月,覆盖全国40个城市,并借助吉尼斯世界纪录和中央电视台的宣传,在儿童公益领域,取得了非凡且持续的社会影响力。

最佳志愿者参与奖——安利湖北六城会志愿者服务活动

获奖理由:350人的全程参与,21天的贴心服务,展示了一个有实力、有创新、有纪律的和谐志愿者团队,充分体现出安利人全情参与的巨大力量。

最佳媒体呈现奖——安利河南新春慈善音乐会

获奖理由:抓住媒体的有效宣传价值,使得神奇舟舟、特奥小朋友、市民志愿者和安利志愿者爱心携手,不仅感动着民众,更让媒体惊喜。

最佳政府评价奖——安利上海牵手特奥融合活动

获奖理由:安利借政府及媒体对特奥事业的高度关注之势,有效地发挥了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得到公司内部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并赢得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评价。


最佳可持续价值奖--安利江苏南通江海志愿者活动

获奖理由:十年的坚持,十年创建的爱心奉献平台,其参与人数多,服务面广,已成为南通家喻户晓的雷锋之家,充分体现出公司“取之社会,服务于民”的公益理念。

最佳项目创新奖--安利西藏青年爱心超市项目

获奖理由:爱心超市创新性地探索了一种积极的造血式扶贫模式,它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着实实在在的帮助,也使公司的善举得到民众和政府的深入认同。

综合奖一等奖——安利北京奥运志愿公益之旅

获奖理由:一支充满激情战斗力的公益队伍,一支已融入首都血液中的志愿者队伍。不论是全面参与奥运,还是关注社会民生,扶残助残,都向人们表达着安利坚定的公益奉献精神。


综合奖二等奖——安利上海西部儿童医疗项目、安利广西鱼苗放生环保活动

安利上海西部儿童医疗项目 获奖理由:天使来了,带来了健康,带来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设备以及健康的理念,带来了西部贫困孩子们对未来的信心和希望。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安利无私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

安利广西鱼苗放生环保活动 获奖理由:调动全区的力量,保护生存其中的家园。并且结合每年不同的生态状况,使鱼苗放生年年都有创新,在创新中一年又一年的延续下去。有效树立了安利具有极强行动力的环保公益形象。


综合奖三等奖——安利江苏杭彬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安利广东安利实验班项目、安利四川抗震救灾系列活动
颁奖嘉宾: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明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

安利江苏杭彬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 获奖理由:杭彬拿起了两岸爱的接力棒,诠释着血浓于水的亲情。同时安利公司通过与多地媒体的深度合作,让公众感受到了一个不同一般的明星形象。那就是心怀祖国,无私奉献的安利志愿者。

安利广东安利实验班项目 获奖理由:通过一对一有针对性的教育扶贫模式,不仅帮助全部受资助的学子考上大学,而且也使安利“助人自助,育人育心”的教育扶贫理念有效得延续下去。

安利四川抗震救灾系列活动 获奖理由:深处灾难的中心,却能镇定自如,克服悲伤、恐慌和劳累,及时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为受灾的同胞带去物质和精神的双效援助。这就是在灾难面前勇敢无畏的安利四川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