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致欢迎辞(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1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致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安利的营销伙伴、各位同事:
 
  晚上好!欢迎大家出席2010年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首先,请让我代表安利公司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多年来对安利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也要感谢各位媒体朋友,是你们的大力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安利,也让更多的人们关注公益,参与到这项崇高的事业中来。

  说到“做安利”,一般人都会马上想到直销员向顾客销售产品、推广一份事业,但是不会想到在安利所提供的机会中,也包括了扩大生活圈子,包括了做公益帮助别人。

  在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很多,值得我们伸出援手的事情也很多:比如在一场水灾或地震中,成千上万遭遇家毁人亡打击的家庭;比如天生有缺陷,只要一个小手术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的孤儿;比如那些平日因家人外出打工而独自留在家中、需要社会关心的老人和孩子;又比如需要让儿童从小开始建立环保意识;又或者是一场由政府发动的大型活动,例如世博会、亚运会,需要许多志愿者,这种种事情都需要我们帮助。个人可以出力,企业也可以出力。而在安利,我们一直都不缺席。

  为什么这样做?原因主要有两方面。首先,这和安利的企业基因一脉相承。安利是一个帮助人们创业、提供事业机会的公司,我们相信,一个机会,一个希望,将会产生改变生活、改变命运的力量。基于这个美好的愿景,我们也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人带去希望和改变,尤其是那些需要帮助的群体。

  其次,这是安利的光荣传统。早在安利诞生的时候,两位创办人就提出:与一个人成年后要赡养父母一样,企业作为社会的一分子,也必须回馈社会、承担责任。经过50多年的发展,安利已经把这个家族理念内化为企业文化,安利(中国)自然也会秉承这一项光荣传统。更何况中国自古就是一个崇尚“和谐”的国度,目前国家又在构建“和谐社会”,我们不能只是做和谐社会的受益者,还要成为一个积极的建设者。

  在我们的努力下,这些年来,以志愿者为主体,以儿童、环保为主题,我们已经在全国开展了6,000多个公益项目,包括帮助了77万个孩子、种植了100万棵树、在14个城市开展了环保嘉年华活动,而安利的志愿者向社会提供了110多万个志愿服务小时。 

  今晚就是这样一个回顾的时刻:我们在这里一同回顾过去两年来,安利人为国家、为社会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趁此机会做一个评比,共同品味爱心成果、分享公益智慧。这个评选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每次我们都会请省分公司推荐他们认为自己做得最好的项目拿来评比,同时邀请外面的专家来评核,然后颁奖。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希望在表扬先进的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提升安利公益活动的整体水平,更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关注公益、参与公益,从而帮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为了确保客观公正,今年我们邀请了12位专家评委,每一个项目都有多名评委共同评审,最后将评出6个综合奖,9个单项奖。选出的结果除了10位志愿者外,其他人都不知道,要等到待会拆信封时才能揭晓,评选的整个过程都由民政部中民信息中心独立监督,非常公平。借这个机会,我也要对各位评委说一声感谢!感谢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对参评项目做出精彩专业的点评,也保证了我们这次评选活动的公正和客观。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的是广大的安利营销伙伴和员工们,并对所有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由于名额有限,我们无法奖励到每一个人,但是我知道,公益是一项需要所有人一起来努力的长期工程,在这项事业中,每一颗爱心、每一个善行都是非常珍贵的。今天的评选结果只是众多安利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事实上,在安利的公益舞台上,每个人都是明星,每个人都是获奖者,今天的掌声和荣耀,属于在座的每一个人。当然,追求公益理想的道路是没有止境的,我们在收获爱心成果的同时,也要不断地学习和提升,再接再厉、持之以恒,为推动社会和谐贡献出更多、更大的力量。

  最后,让我再次祝贺今天晚上所有的获奖者,也再次感谢各位嘉宾的光临。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