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志愿服务上海世博会”项目荣获最佳项目协作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记者陈萍萍 孙立东 10月28日北京报道)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副会长 Robert Poole先生、安利(中国)副总裁陈朝龙先生揭晓并颁发“最佳项目协作奖”。

    由安利上海分公司推荐的“关爱先天性心脏病贫困患儿行动”项目最终荣获最佳活动组织奖,获奖理由:区域协作、跨省联动,大手笔传播世博主题;自主创办的多项活动,成为世博会官方活动的有效组成部分。他们,是世博会当之无愧的幕后英雄。

    入围最佳活动组织奖的项目包括:

    安利四川分公司推荐的“九城联动助孤”活动项目,入围理由:救援汶川地震6个重灾区,发起九城联动助孤大行动,帮助1万多名群众安然过冬,他们是灾区人民最温暖的依靠。

    安利青海分公司推荐的“保护三江源系列活动”项目,入围理由:建立安利爱心绿色图书室,带领藏区孩子种植“安利林”,组织参观上海环保嘉年华,他们把环保的种子播撒在藏区孩子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