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爱之声公益专题 >

金羽翼联合网站共同发布“关注特殊儿童公益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羽翼荣誉董事长、原中残联发展部部长丁启文老先生致辞

 

       在第二十次全国助残日及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增进全社会对残障儿童的了解,关注爱护残障儿童,提高融入意识,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特邀请世界小姐张梓琳拍摄了“关注特殊儿童公益宣传片”。

       发布会由鞠萍姐姐主持,金羽翼创办人、董事长张君茹女士介绍了策划、拍摄宣传片感人而难忘的经历。来自残联、民政、基金会、外国使馆、美国耶鲁大学北京校友会、NGO组织、北京高校大学生志愿者、新闻界朋友、特殊儿童和家长等1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这部宣传片以“放飞希望、实现梦想”为主题,寓意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残障儿童同样可以实现梦想,拥有灿烂的明天。

       应邀参加拍摄“关注特殊儿童公益宣传片”的世界小姐张梓琳,在2007年12月获得了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总冠军,她也是首次荣膺“世姐”的中国女孩。张梓琳在任期间,走访了很多国家,看望了许多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募集到的善款也是历任世界小姐中最多的。她形象美丽阳光,充满青春朝气,公益形象亲切健康,她的人格魅力正感召全社会,把关爱的阳光洒向每一个家庭、每一个残障孩子身上。

       为扩大宣传,引起全社会对残障儿童更广泛的关注,金羽翼、钻石王老五征婚网联合十大网站共同举办“关注特殊儿童公益宣传片”发布会。钻石王老五是金羽翼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全国著名的的婚恋企业,它的宗旨是:相信爱的存在,传播爱的信念,并且以专业严谨的服务为会员找到缘定今生的爱人。共同发布推广的十大网站分别是腾讯、凤凰、百度、优酷、搜狐、土豆、新浪、我乐网、天涯、公益中国网。

       凤凰公益等十家网站,是我国网络平台的公益先锋。多年来,它们在引导全社会关注公益慈善事业,传播公益理念、传递爱心,激发网友、企业的公益慈善热情,为塑造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构建和谐社会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发布会上,喜欢音乐的小朋友与音乐治疗师合奏演唱了《虫儿飞》,喜欢绘画的小朋友与美国耶鲁大学校友会的志愿者共同绘画。金羽翼向参与拍摄宣传片的四位小朋友颁发了“金羽翼公益小明星”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出色的表演和勇于出镜的公益心。向世界小姐张梓琳、导演张铭颁发了“金羽翼爱心大使”荣誉证书。百度公益等十大网站也获得了金羽翼“公益媒体合作伙伴”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孙雁

热词:

  • 金羽翼
  • 特殊儿童
  • 公益
  • 宣传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