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海洋不再孤独 >

寻找爱的力量—《海洋不再孤独》系列访谈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16: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爱公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日”,孤独症是一种发生在儿童早期的一种广泛性的发育障碍,严重危害儿童的身心健康,极易造成终身残疾。
        3月30日,我们中国网络电视台《爱公益》栏目携手中国残疾人服务网举办了寻找爱的力量——《海洋不再孤独》系列访谈,访谈嘉宾邀请了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副主席温洪、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研究员肖扬、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主任医师贾美香、北京阳光友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负责人魏青云、北京市海淀区现代艺术幼儿园园长赵琦、著名导演陆江以及孤独症儿童家长余华女士和邹文女士。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节目,告诉孤独症儿童家长,孤独症本身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拥有正确的心态再结合科学的方法,孤独症儿童也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们能够了解孤独症,了解孤独症儿童。其实每一个孤独症儿童都是凡间的天使,他们需要我们用更多的爱心去包容他们,理解他们。相信在政府还有国家的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以及我们更多爱心人士的参与,孤独症儿童一定会走出孤独,迎来他们真正的春天!

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副主席温洪、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研究员肖扬、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主任医师贾美香、北京阳光友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负责人魏青云、北京市海淀区现代艺术幼儿园园长赵琦、著名导演陆江、孤独症儿童家长余华女士和邹文女士及残疾人服务网周铮与中国网络电视台主持人周玥合影


 

热词:

  • 孤独症
  • 自闭症
  • 残疾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