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央视公益联盟 >

《抗旱救灾 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现场精彩组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晚会歌手汪峰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 《抗旱救灾 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大旱无情,人间有爱,本次爱心晚会将是一场公开、规范、充分接收监督的公益慈善晚会。晚会将分时间段第一时间公布所募集到的善款数额,并及时公布使用方向。北京时间2010年4月27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也做为主办方参与到晚会当中,并专门设立了爱心捐赠热线:中国红十字会捐赠热线:010—65139999。所有募集到得善款,将充分公开,在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法定单位的监督下捐助到云南和西南干旱灾区。希望通过我们大家努力,让无数的爱心凝聚成涓涓细流,滋润干涸的大地。中国网络电视台正在现场直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