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农家书屋 >

40多家爱心媒体倾情支持“感恩家乡,温暖家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伴随着“感恩家乡,温暖家乡”捐建“农家书屋”活动(注: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主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紧锣密鼓开展以来,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40多家媒体积极参与到这次大规模的公益活动中来。其中杂志媒体有:《三联生活周刊》杂志、《财经文摘》杂志、《领导者》杂志、《时代商家》杂志、《亚洲财富论坛》杂志、《商务周刊》杂志、《财富》杂志、《亨吉利时间》杂志、《环球财经》杂志、《中国财富》杂志、《时代名流》杂志、《当代经理人》杂志、《中国科技财富》杂志、《中国科技纵横》杂志、《中国扶贫》杂志、《经理人》杂志官网、《新智囊》杂志、《金桥》杂志、《当代企业家》杂志、《经济展望》杂志、《环球慈善》杂志、《美丽生活》杂志、《管理世界》杂志、《决策导刊》、《慈善家》杂志、《全球商学院资讯》期刊、《马术》杂志、《旅伴》杂志、《世界遗产》杂志、《世界知识画报》、《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决策》杂志、《时代财富》杂志、《G智生活》杂志、《时代论坛》杂志、《科技促进发展》杂志、《计算机光盘软件与应用》杂志、《农家书屋》杂志、北京社区报等。

  除此之外,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易-公益频道、腾讯-公益频道、新浪网公益频道、百度网CSR频道、中国企业新闻网、中国山东网、东方传媒网、福来品牌等门户网站、新闻网站和机构都积极参与这项富有时代特色的公益活动中,极大地显示了媒体对社会的责任和对农民农村的关爱和帮助。

  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对媒体人的这份责任和公益爱心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的媒体参与进来,共同为广大农村的发展和文化建设提供支持,为和谐社会建设服务。在沟通过程中,各媒体纷纷表示:感谢能够利用这次活动传递媒体以及媒体人的一点爱心,并表示希望发挥媒体的优势影响和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这富有意义的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