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农家书屋 >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向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捐赠100万码洋图书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0月12日下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领导向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捐赠了6万多册价值100万的图书。 同时办理了图书捐赠手续。捐赠仪式上,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对中国地理杂志社的爱心深表感谢,同时还向杂志社人员介绍了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的发展情况及近期即将启动的“温暖家乡 感恩家乡”活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对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基金会的各项公益项目。

  《中国国家地理》作为一本兼具权威性和国际性的科学传媒,始终坚持“推开自然之门,昭示人文精华”的办刊精神和以传播自然科学知识、关注生态环保为己任的办刊理念。目前已用英、法、德、意、俄、日、韩、西班牙和阿拉伯等多种语言面向全世界发行,把锦绣中华的壮丽风光和神州风采介绍给世界各地的读者,也把不同国家绚丽多姿的景观带给中国的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