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益计划 >

出色服务获青睐 世博见习岗成大学生就业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晚报讯 (记者 张茜茜)随着2010上海世博会即将谢幕,世博会见习生今后的就业问题受到社会各界关注。记者10月24日从东华大学获悉,该校很多见习生凭借其出色的服务,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青睐,已经落实了就业工作。世博会见习岗位成为本市很多大学生志愿者的就业新台阶。
        东华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大四学生金艳在主题馆出色服务五个月后,日前已经与某名企顺利签约。主题馆负责老师告诉记者,金艳在这五个月的实习中成长了很多,从刚进馆时的腼腆内向变得成熟大方,她的就业竞争力也从中得到了明显增强。太空家园馆则已与东华材料学院三名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在世博场馆服务工作结束后,将视服务情况,推荐去相关航天公司做研究开发工作。
        据悉,通过世博前期与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人才交流中心等世博会服务单位紧密合作,该校为在校生争取到300多个世博会实习机会。该校还为学生世博会实习提前调整课程安排,既保障实习时间的顺畅,又不影响学习进度,眼下,虽然世博会还未结束,但已经有很多大学生受到了用人单位的赏识,落实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