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益计划 >

2011年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人数将超21.9万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周四,面向北京市2011届毕业生的首场就业双选会将在举行,帮新一届毕业生找工作。年底前将有超过30场双选会服务毕业生,参与企业至少达到2400余家,每场招聘会提供岗位千余个。
北  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明年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肯定超过2010届21.9万人的规模。为此,今年举行的双选会也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年底前,几乎周周都有双选会,就业指导中心还把双选会送进高校,预计年底前将一共举行30多场双选会,平均每场都有80余家企业参加,在高校举行的双选会参加企业甚至将超过200家。
  双选会上,就业指导之家将为应届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高职生以及往届未落实就业工作的毕业生提供现场招聘、求职信息、指导、帮扶等服务。双选会免费向毕业生开放,应届毕业生可凭学生证入场,非应届毕业生凭毕业证入场,就业指导专家现场为毕业生进行免费求职咨询,毕业生可进行日常求职登记,享受个性化推荐就业服务;还可网上投递简历,查询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中心还为希望招聘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提供方便,用人单位不仅可以参加场地招聘会,还可享受网上发布招聘信息以及校园代理招聘等服务。(刘昊)
  就业双选会部分场次安排
  1 10月21日(周四) 综合类毕业生专场
  2 10月22日(周五) 教育综合类专场 北京教育人才市场
  3 10月28日(周四) 综合类毕业生专场
  4 10月29日(周五) 旅游、酒店行业单位专场
  5 11月04日(周四) 综合类毕业生专场
  6 11月05日(周五) 中科院系统用人单位招聘研究生专场
  7 11月11日(周四) IT、电子信息类单位专场
  8 11月18日(周四) 研究生专场
  9 11月19日(周五) 教育综合类专场 北京教育人才市场
  10 11月25日(周四) 医药卫生类单位专场
  11 11月26日(周五) 研究生专场
  12 12月02日(周四) 综合类毕业生专场
  13 12月09日(周四) 营销、管理、文秘类毕业生专场
  14 12月16日(周四) 综合类毕业生专场
  15 12月17日(周五) 教育综合类专场 北京教育人才市场
  16 12月23日(周四) IT、电子信息类单位专场
  17 12月30日(周四) 综合类毕业生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