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文明社会 >

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 南京“网上学雷锋”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文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丰富学雷锋活动载体,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将于2月10日起至3月底在全市启动“网上学雷锋”活动。活动通过宣传一批活跃在南京,热心公益、热于助人的网络社团与网络志愿者,努力推动更多市民践行雷锋精神,争当道德模范,在全社会形成“我助人、人助我”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塑造南京文明城市和社会道德模范城市形象。活动安排主要有四项:

       1、开展“网络雷锋”LOGO设计与推广活动。

       发动中国文明网·南京站、南京文明网、南京龙虎网、西祠胡同等南京属地网站广泛开展“网络雷锋”LOGO设计与推广活动。广泛邀请广告公司、网络达人和网民参与设计,运用微博平台、网站论坛和QQ群等有影响力的网络平台,对LOGO进行广泛传播,树立南京在学雷锋活动中的城市标杆。

       2、开展“百团大赛学雷锋”活动。

       发动中国文明网·南京站、南京文明网、南京龙虎网、西祠胡同等重点网站近百家公益网络社团(讨论版),广泛开展“百团大赛学雷锋”活动。活动期间,各网站以及传统媒体将进行跟进宣传报道。

       3、网络公益社团、达人系列微访谈。

       该活动主要是对南京地区有影响力的网络公益社团、达人,开展系列微访谈,通过他们的事迹宣传,让更多的市民、网民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访谈对象主要有南京爱心妈妈、南京火凤凰助残中心、宁师傅心理热线、社区百老惠、虎凤蝶行动、中山陵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爱德基金会等。

       4、“网络雷锋”活动虚拟展映。

       对“网络雷锋”活动中的影像进行分类,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全方位、多媒体、立体式的虚拟展映,有效延续本活动的影响力。

       本次“网上学雷锋”活动后期,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还将聚合南京地区有影响力的网络社团,成立南京网络学雷锋公益联盟,进一步深化开展网络学雷锋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做社会主义道德模范的实践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热词:

  • 雷锋
  • 雷锋纪念馆
  • 抚顺
  • 展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