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玉树就业秩序基本恢复 累计开发公益性岗位1900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截至9月底,玉树藏族自治州已经累计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1900人,农村劳动力转移2.2万人次。目前,玉树灾区就业秩序基本恢复。

  据了解,根据玉树地震灾区实际,我省及时出台《关于支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就业和社会保险政策实施意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玉树州政府共同制定了《玉树灾后重建就业援助工作方案》《玉树地震灾后重建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实施灾区就业援助优惠证制度,大力开发灾后重建公益性岗位,加强对灾后重建人员及灾区农牧民的培训,组织开展各类就业援助活动,有力促进了灾区各类人员就业。到9月底,玉树州已经累计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1900个,农村劳动力转移2.2万人次;共组织培训各类人员1063人,其中下岗失业人员476人、农村劳动力587人。(作者: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