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公益活动为乳腺癌患者免费订做文胸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宁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提要] 由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很多乳腺癌患者不知中国女医师协会为宁夏乳腺癌患者免费捐赠300件义乳文胸一事,目前活动已进行1月有余,只有68人订做。据了解,9月9日,中国女医师协会“送健康 中国行”2010义乳文胸发放活动在宁夏拉开序幕,活动委托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发放义乳文胸订做卡。

  由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很多乳腺癌患者不知中国女医师协会为宁夏乳腺癌患者免费捐赠300件义乳文胸一事,目前活动已进行1月有余,只有68人订做。

  据了解,9月9日,中国女医师协会“送健康 中国行”2010义乳文胸发放活动在宁夏拉开序幕,活动委托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发放义乳文胸订做卡。从10月8日开始发放至今,全区有68名符合条件的乳腺癌患者领取了订做卡。 (记者 乔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