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广州市人大侨委赴港调研公益事业监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广州市侨办消息,为进一步做好华侨港澳同胞在广州市捐赠兴办公益事业项目监管工作,日前,广州市人大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王平生主任带领调研组一行,赴香港调研公益事业监管情况。香港保良局副主席梁宝珠女士、东华三院主席张佐华先生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拜会了香港保良局、东华三院,就相关捐赠法律法规和执行经验、监督慈善捐赠管理体系和运作模式、如何确保捐赠项目、资金使用的安全和规范、如何监督管理延伸捐赠项目使用和后续的保养等方面向香港慈善机构学习交流。

  在港期间,调研组还拜访了广州慈善医院的捐助人、广州市荣誉市民何世柱、何世铿、何世樑兄弟,听取他们对我市侨捐公益事业项目监管的意见和建议。完